要来一包纸巾吗

全职众人去吃海鲜火锅(o゜▽゜)o☆

去吃海鲜火锅时候想的梗x  微量OOC注意 

那么开始吧!╰(*°▽°*)╯


王杰希:

王杰希站在玻璃缸前观察许久,最后指着一只龙虾对服务员说:“这只龙虾面向不错,就这只了。”

服务员:·······(你选了这么久就是为了看面相吗?!!xxxx


魏琛&叶修:

两人因在公共场所吸烟被保安请出,两人于是在马路牙子上蹲着聊起了人生xxx


张新杰:

芝麻酱要放两勺,香油放五分之三小勺,蒜蓉加三分之一勺。吃这个要涮八秒钟,1,2,3·······


宋晓:

服务员!!来两盘秋葵!!!!

黄少天:

宋晓你是不是皮痒了我虐你虐的还不够是吧今天晚上有种jjc见啊!还有小卢你别老往微草那边跑刘小别有什么好的比得过我这个剑圣吗跟他决斗还不如让我来磨炼一下你的技术诶诶诶郑轩你干什么呢别以为我没看见你往我碗里放秋葵!!小卢你快给我回来别被王大眼给拐走了队长你倒是管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杜明:

花了半个小时雕了一朵萝卜花并娇羞的送给了唐柔。唐柔十分感动,然后把它丢进锅里煮了。

小明:???!


吕泊远:来翔翔,俗话说吃啥补啥,那我们给你点份猪脑吧

孙翔:“蛤蛤蛤吕泊远你傻的吧这里根本没有猪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吴启:(无奈的望向了江波涛)副队,不如咱们给他往火锅里倒点六个核桃补补脑子吧


刘小别:

据高英杰和袁柏清反映,他们碗里的肉经常会突然消失,而这些肉下一刻会出现在刘小别的碗里(论手速的重要性)


喻文州:

手速太慢,抢不到吃的



最后祝大家元旦快乐!既然2017是鸡年,那么就祝大家鸡年大吉吧xxxxx







评论(2)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