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来一包纸巾吗

刘小别吸毒事件

时间线为某次全明星,不知道这个梗之前有人用过没,有的话我自行删除XD,微量OOC

其实就是小卢的一篇日记啦嘿嘿嘿


20xx年 1月x日


   今天,我发现了一件特别恐怖的事情——刘小别前辈他······他吸毒!

   我在选手席上看新秀挑战赛的时候,刘小别前辈突然向我这边来了!我的心情无比激动,难道刘小别前辈想和我坐到一起吗?

   刘小别前辈果然坐到了我的身旁!我刚想张嘴说话,小别前辈却突然对我做了一个噤声的手势,然后把嘴凑到了我的耳边。我的妈呀!我竟然和小别前辈挨的这么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心都要跳出来了,不知道我的脸红了没有好尴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没想到,小别前辈突然低声对我说:“小鬼,要不要去爽一下?”

   ?!爽一下?那是什么?不会······是那种事吧······不不不不可能,刘小别前辈怎么会是这样的人!我装作矜持的样子,说行。然后刘小别前辈就带着我走到了黑不拉几的选手通道里,里面连个灯都没开,不会吧。这里黑灯瞎火,只有我们两个人,难道说······难道说·····刘小别前辈真的是要······!!

   在黑暗中,我看见刘小别前辈好像拿出一个东西,不知道是什么。然后刘小别前辈(用他那性感低沉的声线)对我说了一句:“刚开始可能不是太适应······不过多几次就好了·····”不要啊!我还没有成年啊!不过如果是刘小别前辈的话·····那也没什么!我准备好了!我闭上眼睛,心扑通扑通的跳着。啊!这一刻终于要来临了吗!

   然后,我听到一段让我至今难忘的声音:

   ギリギリ愛~ 

   キリキリ舞~ 

   ギリギリ愛~ 

   キリキリ舞~ 

   ······刘小别前辈你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有病我自己承认了

 ギリギリeye ~ギリギリmind~ギリギリeye ~ギリギリmind~ ヽ(`∀´)=(°∀°)ノギリギリeye ~ギリギリmind~ギリギリeye ~ギリギリmind~ ヽ(`∀´)=(°∀°)ノ

我要吸毒!

   


评论(13)

热度(105)